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征茂平:创业板个股将出现分化
□本报记者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投摩根红利回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征茂平表示,未来政府出台大规模经济刺激政策的可能性不大,在货币政策维持现状的情况下,周期股整体获利空间有限,而在国内经济模式已经改变的情况下,成长股优势明显,新兴产业如环保医药等,不仅会受益行业发展也将得到政策支持,盈利持续性会逐步确认,市场认同度也会不断提高。但是,未来创业板中的个股会出现分化,需要通过甄别真伪来确定是否属于优质成长股。

 据了解,上投摩根红利回报是上投摩根今年推出的第二只稳定回报系列产品,该基金主要针对当前市场环境,以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为基础配置,同时还将兼顾今年表现出众的成长股,表现出以债为基、以股为进、在股债比例上具有灵活和平衡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上投摩根强大的整体实力为该基金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银河证券报告显示,截至2013上半年,上投摩根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在全行业70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二,并且已连续七季位居行业前1/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