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过户完成公告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13-047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过户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9月2日,公司接股东金安投资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9500万股份转让给中润富泰投资有限公司的过户手续。至此,金安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本公司的18500万股份已全部过户给中润富泰投资有限公司。

 金安投资有限公司现持有本公司253,221,434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7.26%,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中润富泰投资有限公司现持有本公司185,000,000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9.91%,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