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27 证券简称:天茂集团 公告编号:2013-034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售天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次收到的《关于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整体方案的批复》仅为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保监会)对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平保险)引入安盛保险股份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的整体方案的批复,本公司转让部分天平保险股权事宜仍需另行单独上报保监会批准后方可生效。

 2013年5月24日,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的议案》:本公司以9.25元/股的价格,将所持有的天平保险47,715,892万股股权转让给安盛保险股份有限公司(AXA Versicherungen AG)(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5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3年8 月30日,公司收到天平保险发来的在保监会《关于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整体方案的批复》(保监发改【2013】632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原则同意天平保险引入安盛保险股份公司(AXA Versicherungen AG)作为战略投资者的整体方案。

 二、天平保险应当按照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的有关规定,另行上报引入战略投资者所涉及的行政许可事项。

 三、天平保险在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过程中,应注意有效保护保险消费者利益,保持员工队伍稳定,确定整体方案依法合规平稳推进,并将有关情况及时向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报告。

 四、本批复有效期12个月。

 特此公告!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