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13-038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报告书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并对报告书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2年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于2012年10月16日经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于 2012 年11 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回购报告书》。

 现根据相关规定,将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管理办法(试行)》及其补充规定的规定,公司回购股份的价格不得为公司股票当日交易涨幅限制的价格,且不得在以下交易时间进行股份回购的委托:

 1、开盘集合竞价;

 2、收盘前半小时内;

 3、股票价格无涨跌幅限制。

 截止2013年8月31日,公司回购股份数量为8,454,3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01%,购买最高价为5.008元/股,最低价为4.00元/股,支付总金额为4,000.38万元(含印花税、佣金)。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