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川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3-043号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3年8月20日刊登了《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8月27日,公司又刊登了《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正按计划推进,四川省国资委正与相关各方积极沟通。目前,与相关各方的沟通进展顺利。

 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本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特此公告。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九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