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13-046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宁夏大唐国际青铜峡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铜峡光伏公司”)。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担保金额合计不超过24,000万元(人民币,下同);本次担保发生前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累计为青铜峡光伏公司担保数额为0万元。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截至2013年7月31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约为1,475,839万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1)为保证青铜峡光伏公司工程建设顺利进行,青铜峡光伏公司计划向银行融资24,000万元,用于工程项目建设及置换到期贷款。本公司拟就全资子公司青铜峡光伏公司与商业银行的《借款合同》项下借款24,000万元向商业银行提供不超过24,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

 公司八届二次董事会同意为青铜峡光伏公司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总计不超过24,000万元。

 (2)因青铜峡光伏公司的资产负债率超过70%,故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

 二、被担保人情况

 青铜峡光伏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注册资本金为6,007万元,本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青铜峡光伏公司负责青铜峡光伏发电一期10MWp项目及二期20MWp项目的建设及运营。

 截止到2013年6月30日,青铜峡光伏公司资产总额为47,821万元,负债总额为38,20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79.88%。(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本公司拟与商业银行签署保证合同,就青铜峡光伏公司与商业银行的借款安排提供相应担保,担保范围为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实现债权的费用;保证期间是主合同项下约定的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青铜峡光伏公司的借款安排是用于二期20MWp项目工程建设及置换到期贷款,符合公司整体发展的需要。

 上述为青铜峡光伏公司提供担保事项尚需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3年7月31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约为人民币1,475,839万元(不含本次担保,未经审计),占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6.13%,均是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担保,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

 1、第八届二次董事会决议

 2、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