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88 证券简称:北大医药 公告编号:2013-30号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3年7月15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3-25)。公告中披露,本公司以“北大方正集团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重庆大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环保搬迁及医药出口基地项目”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申报“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专项资金并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请资金1亿元。

 2013年8月30日,公司收到了重庆市北碚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重庆市北碚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前述申请资金的《关于下达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2013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碚发改【2013】191号)。依据该通知,北碚区政府相关部门计划向本公司下达资金1亿元,专项用于“北大方正集团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重庆大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环保搬迁及医药出口基地项目”申请项目的建设。在收到该笔资金后,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该补贴计入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当期损益。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公司将在收到相关款项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九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