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30 证券简称:沃尔核材 公告编号:2013-057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得政府补助人民币3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联合发布的《关于下达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2013年第三批扶持计划的通知》,公司“EPDM电缆连接器产业化建设”项目被列入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2013年第三批扶持计划,获得政府补助人民币300万元。

 公司根据 《企业会计准则第16 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在收到该笔财政补助款时确认为递延收益。自“EPDM电缆连接器产业化建设”项目建成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起,在该项目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摊计入各期损益。

 预计本次政府补助对公司2013年度利润不产生影响,具体数据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