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6 证券简称:嘉麟杰 公告编号:2013-062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的方式召开。

 二、会议召开和召集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9月2日上午09:30 开始

 2、现场会议地点:上海市金山区亭林镇亭枫公路1918号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主持人:黄伟国先生

 三、会议出席情况

 本次通过现场投票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6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53,92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1.04%。公司全体董事和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律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四、提案表决情况

 1、通过了《关于股东拟通过协议方式转让公司股份的议案》;

 股东FUNG JAPAN DEVELOPMENT株式会社拟通过协议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嘉麟杰17%的股份(计70,720,000股),其中上海纺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让7%(计29,120,000股),自然人陈火林和黄伟国分别受让5%(均为20,800,000股)。

 其中同意253,920,000股,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公司《关于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公告》以及协议各方编制的《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公告编号:2013-046、2013-047、2013-048、2013-049、2013-050、2013-051。)

 2、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其中同意253,920,000股,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公司本次修订后的《章程》以及《章程修订情况对照表》详见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公告编号:2013-053、2013-054。)

 五、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施正环律师、张沛沛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均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9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