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890 证券简称:亚星锚链 公告编号:临2013-017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专项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江苏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关于下达2012年度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和资金计划(第一批)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13]883号、苏财经建[2013]127号),我公司R6系泊链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项目获得政府专项补助资金1000万元。其中,先预拨70%的款项,剩余资金根据项目验收意见及资金审计报告再行拨付。2013年8月30日,我公司收到该笔专项补助资金70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上述专项补助资金700万元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但具体财务处理仍需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专项补助资金将对公司利润产生正面影响。

 特此公告。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