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拾金客:
大盘已经出现头部迹象

 本周一,大盘并没有受数据的提振而走高,盘面上继续呈现窄幅整理的走势,但是从趋势上看,大盘已经出现头部的迹象。

 首先,2100点附近的平台迟迟不能站稳,这导致该点位附近的平台压力越来越大。其次,近来热点持续性不佳,盘面热点带动不了跟风盘,多方观望气氛越来越浓,但调整迹象最明显的就是连续放量资金大幅净流出,这是主力出局的表现。

 笔者认为,从目前的趋势看,市场短时间内不会走强,接下来如果没有相应的利好提振,大盘会慢慢下行,操作上宜只看不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