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股交中心
获逾200亿银行授信
□新华社记者 程士华

 □新华社记者 程士华

 

 在近日举行的安徽省全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企业挂牌上市业务培训会上,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及徽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得授信额度200多亿元。

 据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陈益民介绍,企业到股权中心挂牌的核心诉求是融资,本次与徽商、兴业和工商银行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累计获得了超过200亿元的授信额度;合作推出的“增信贷”“交易贷”等创新融资产品,可以为挂牌企业争取更多的融资支持。企业在交易中心挂牌后,将获得政府、银行和担保公司三方的认可,在满足银行的基本条件后,可获得银行的专项授信、信贷支持,如“并购贷”“交易贷”等。

 对于工商银行在交易中心推出的增信贷业务,企业可以向其申请200万元—500万元的信用贷款。但申请贷款的企业需满足以下条件:1.连续经营3年盈利增长且信用状况良好;2.净资产不得低于500万元;3.年销售收入不低于2000万元;4.年均销售归行率不低于50%。交易中心还与工商银行合作推出了“股权质押贷”业务,开辟了企业融资新路径,同时也为银行处置股权提供了渠道。除了通过传统的股、债、贷提供融资服务之外,交易中心还将根据挂牌企业融资需求提供各类金融产品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