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再次遭受暴雨灾害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6 证券简称:天原集团 公告编号:2013-049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再次遭受暴雨灾害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7月18日凌晨,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大关天达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达化工”)所在地遭受特大暴雨袭击,造成特大山洪暴发,致使周边道路交通受损中断,生产系统被迫停车。上述事项的详细情况,见公司于2013年7月19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受暴雨灾害影响的公告》。

 灾害发生后,当地政府积极组织进行厂区周边主干道路抢修,经过努力抢通一条临时便道,恢复一台电石炉的生产。详细情况见公司于2013年8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暴雨灾害影响的子公司部分装置恢复生产的公告》。

 近日,天达化工所在地再次遭受特大暴雨袭击,山洪再次暴发,周边厂区抢修中的道路再次全面中断,临时便道也再次被冲毁,生产系统再次被迫全面停产。影响电石产量500吨/天。

 公司防灾抢险应急工作小组,高效有序地采取积极应对措施,一边抗洪救灾一边为恢复生产做准备。后续公司将根据恢复生产等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