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5 证券简称:宏发股份 编号:临2013—025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8月12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3年8月28日上午十点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会董事9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郭满金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竞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议案》。

 为加快主营业务发展、扩大现有经营规模,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宏发电力电器有限公司拟参与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拍,该宗土地位于海沧区山边洪东路以西、一农路以北、湖头北路以东、一农北路以南,面积为143778.537平方米,性质为工业用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出让年限为50年,竞拍起始价为69013698元,实际价格以竞拍价为准,主要用途为自用。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厦门宏发电力电器有限公司参与标的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的相关事宜,并签署和办理该宗建设用地竞买过程中的相关文件。

 本次竞买土地使用权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