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舱客运增长趋缓
汪珺

 国际航协发布的最新两舱(头等舱和商务舱)数据报告显示,2013年上半年,两舱客运市场增长趋缓,占全球客运运输总量的比重也略有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两舱客运增幅为3.2%,较2012年4.8%的年增长率有所降低。

 今年年初以来,由于商业环境的影响,搭乘头等舱和商务舱出行的国际旅客数量的增长速度与去年相比有所放慢。截至目前,欧洲内陆的两舱客运量上半年同比增幅仅0.7%;远东内陆地区上半年的两舱客运量增长6.2%,也低于2012年9%的年增长率。

 “7月份,中国的出口订单增幅略有下降,出口水平连续四个月出现下跌。中国经济在未来几个月内的走势,将关乎到远东内陆地区的航空客运市场的增长速度。”国际航协称。

 不过,报告亦指出,航空客运市场在经历了连续几个月的低迷后,6月份表现趋于稳定。6月份全球两舱客运量同比增长了4.1%,经济舱客运量同比增长了4.0%。7月份,商业信心指数和出口订单数量与6月份相比略有改善。(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