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东凌粮油 公告编号:2013-049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凌粮油”)的主营业务发展所需,公司于2013年7月26日经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同意投资并登记注册设立“上海汇华农产品有限公司”,根据公司前期拟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登记注册事项情况进展,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于2013年7月2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3年7月27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3-035】以及《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6】),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负责办理登记注册等相关事项。

 公司上述拟设立的控股子公司上海汇华农产品有限公司已于2013年8月27日登记注册完毕,该控股子公司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注册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上海汇华农产品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5002162939

 公司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5278号5幢202室D-46

 法定代表人:马恺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仟万元整

 实收资本:人民币贰仟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经营范围:对农业的投资,食用农产品的销售。商务信息咨询(除经纪),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上海汇华农产品有限公司的股份结构为:东凌粮油以现金方式出资1,030万元人民币,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51.50%;上海邦成粮油发展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970万元人民币,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48.50%。

 特此公告。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