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98 证券简称:山东章鼓 公告编号:2013033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8月28日上午10时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3年8月23日以专人送达、电话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监事。应参加会议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董事长方润刚、董事高玉新、牛余升、王崇璞、王刚、袭吉祥、胡柏林现场出席会议并表决,独立董事王爱国、赵永瑞、李剑峰、宫君秋以通讯方式表决。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方润刚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过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公司投资理财管理制度>》的议案。

 本议案内容详见2013年8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理财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11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二、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保障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短期(不超过一年)的低风险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不涉及证券投资,不用于购买股票及其衍生品以及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的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决议有效期内进行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该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本议案内容详见2013年8月29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均分别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11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独立意见;

 3、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9日

 证券代码:002598 证券简称:山东章鼓 公告编号:2013035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8月28日上午11时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3年8月23日以电话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应参加会议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单希林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全体与会监事以现场举手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经公司全体监事审议,一致认为: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自有资金相对充裕,内部控制制度逐步完善,在保证公司正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基础上,运用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商业银行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利于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自有资金收益,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的规定。我们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商业银行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

 本议案内容详见2013年8月29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3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二、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8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