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433 证券简称:冠豪高新 公告编号:2013-临041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27日起停牌。目前中介机构已进场开展尽职调查、审计等工作,重组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当中。公司将密切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业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鉴于有关重组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m)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