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股权交易所副总裁韩家清:
场外市场为并购重组注入新活力
钟志敏

 天津股权交易所副总裁韩家清在27日举行的中国并购合作联盟成立仪式上表示,场外交易市场的兴起为并购市场注入新活力,为并购市场提供新的主体、新的手段和新的空间。

 韩家清称,场外交易市场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凝聚了众多的业务和客户资源。场外交易市场主要针对中小微企业,这些将为并购市场提供新的并购主体;场外交易市场合理估值、快速收购的运作模式,以及通过电子交易平台的交易方式将为并购市场提供新的手段。

 据了解,截至7月31日,天津股权交易所累计挂牌企业315家,涉及15个大行业56个子行业。其中科技创新板块共有挂牌企业118家,符合创业板上市标准的有57家企业,另有25家企业符合中小板/主板要求;已有3家企业被上市公司并购,实现间接上市。

 根据2012年年报数据,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企业资产规模快速增长,总资产增长22.91%;负债率54.91%,处于合理水平;经营业绩平稳增长,净利润平均增长率为41.9%。(钟志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