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0 证券简称:沃尔核材 公告编号:2013-056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首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对应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6月17日分别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数量及行权价格的议案》,形成以下决议:

 1、鉴于2012年利润分配情况,按照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相关规定,公司需对《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所涉及的股票期权数量及行权价格进行调整。经调整后,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期授予股票期权数量由764.25万份调整为993.525万份,行权价格由10.50元调整为8.04元;授予的预留股票期权数量由74.20万份调整为96.46万份,行权价格由8.62元调整为6.63元。

 2、根据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未达到行权条件,公司对激励对象相应获授期权总量993.525万份(不含预留期权部分)的25%计248.381万份予以注销。经注销后,公司已授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由993.525万份调整为745.144万份(不含预留期权部分)。

 综上所述,董事会同意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原157名激励对象首期授予股票期权数量由764.25万份调整为745.144万份,行权价格由10.50元调整为8.04元;预留股票期权数量由74.20万份调整为96.46万份,行权价格由8.62元调整为6.63元。

 详见2013年6月19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调整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数量及行权价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8)。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于2013年8月27日完成了首期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对应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涉及人数157人,涉及期权份数248.381万份。

 特此公告。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