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行研报

 花旗调降合生目标价

 花旗28日发布研报指出,将合生创展(00754.HK)目标价由24.3港元降至24港元,重申评级“买入”。合生中期业绩略逊于预期,前七月合同销售额为62.8亿元人民币,要达到全年目标150-180亿元人民币有难度。其管理层指出,随着推出4-5个新项目,下半年可出售金额逾400亿元人民币,料情况将出现改善。但由于在主要城市难以补充土地,故不期望集团销售会大幅提升。

 花旗指出,该集团管理层还指出,未来集中投资商业物业,并将持有重点发展项目,选择性地放弃非核心项目,如车位及街铺等。目前集团有7个在建及营运中的商业物业,预计下半年将有3个新项目进入市场,2014-2018年再有7-8个项目推出,期望租金收入占整体收入可在5年时间内升至20%。但因近期缺乏正面催化剂,料股价短期受压。

 瑞银调降康师傅评级

 瑞银28日发布研报指出,将康师傅控股(00322.HK)目标价由23港元降至19.6港元,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瑞银指出,康师傅中期业绩尚可,只是难以在行业激烈竞争下独善其身。尽管集团推出积极的推广活动,整体茶类饮品需求仍然在不断下行,因为消费者有更多其他选择。该行下调康师傅茶类饮品收入增长,以及方便面及饮料的利润预测,相信康师傅与统一(00220.HK)的竞争将持续,竞争时间之长或远超投资者预期,因为统一追求市场份额多于短期盈利。瑞银同时下调康师傅2013-2015年盈利预测17%/19%/20%。

 瑞银还指出,随着康师傅下半年饮料产能增加33%,其利用率将于年底降至50%以下,潜在的供大于求风险存在,令瑞银对该集团2014年饮料业务利润前景持审慎态度,故下调其评级。不过,该行也相信,康师傅与百事整合的事宜或可带来正面作用。

 高盛调降国航H股目标价

 高盛28日发布研报指出,维持中国国航(00753.HK)“中性”评级,目标价由6.3港元降至5.8港元。高盛指出,国航撇除特殊项目前盈利50万元人民币,远低于8亿元盈利预期,同时营业额同比下跌3.6%。该行认为,盈利下降主要是因为客运收益逊于预期。联营收入方面则符合预期,主要受惠于国泰航空(00293.HK)股权贡献,其成功同比转为盈利1.69亿元人民币。

 高盛指出,尽管目前环境挑战较大,但国航仍取得13亿元人民币营运利润,主要因为其有效的引入需求及利用特惠票填满航班,令整体运载因素升0.9个百分点。预期近期环球贸易需求仍疲软,货运业务将继续影响公司盈利能力。(张枕河 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