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1 证券简称: 华资实业 编号:临2013-025
潍坊创科实业有限公司关于要约收购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清算公告

 特别提示:本收购人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潍坊创科实业有限公司公告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934 号),潍坊创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潍坊创科”或“收购人”)于 2013 年7月 22 日公告了《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按照《上市公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履行向除包头草原糖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草原糖业”)、包头市实创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创经济”)和包头市北普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普实业”)以外的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资实业”)全体股东发出全面收购要约的义务,要约收购期限为2013年7月25日至2013年8月23日。

 截至2013年8月23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届满。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数据统计,在2013年7月25日至2013年8月23 日要约收购期限内,预受要约股份共计2股,撤回预受要约股份共计0股,华资实业流通股中共有2股接受收购人发出的收购要约。

 潍坊创科已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有关规定履行了有关义务,接受要约的2股股份将于近日完成过户,过户后3个工作日将完成股份款项的支付。潍坊创科的证券账户号为:B883019882。

 特此公告。

 潍坊创科实业有限公司

 2013年8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