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33 证券简称:塔牌集团 公告编号:2013-035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蕉岭县人民政府签订《蕉岭县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本次签订的仅是合作意向协议书,属于合作双方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意向协议书实施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交易最终能否达成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与蕉岭县人民政府对于本次合作涉及的具体细节内容尚需洽谈,该项目需进一步做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对项目进行分步实施和分期投资的规划。交易双方意愿及相关的审批过程还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3、本次意向交易金额较大,公司在资金筹措方面存在一定的风险。

 4、双方正式合作协议尚需按照法律法规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

 5、本次意向投资内容为旅游开发项目,是公司向新产业拓展,旅游项目开发存在开发周期长、资金周转慢、投资回收时间较长等固有风险,对公司的管理水平要求较高,存在一定的风险。

 6、本次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

 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项目概述

 公司与蕉岭县人民政府经友好协商,为实现合作共赢目标,公司向新的产业进军、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意在蕉岭县投资旅游开发项目,并于2013年8月27日与蕉岭县人民政府签署了《蕉岭县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意向书》(以下简称“投资意向书”)。

 二、投资主体、实施主体及合作方

 本次意向投资主体为本公司,实施主体为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蕉岭塔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合作方蕉岭县人民政府不存在关联关系。

 蕉岭塔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具体详情:

 住所:蕉岭县蕉城镇塔牌大道89号塔牌大厦办公楼;

 法定代表人:李斌;

 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佰万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叁佰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客家文化传播;长寿文化推广;农业、生态旅游项目综合开发;休闲健身娱乐项目综合开发。

 三、《投资意向书》主要内容

 公司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在蕉岭县境内开发旅游项目,蕉岭县人民政府为公司提供政府文件规定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支持。

 四、签订《投资意向书》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意向书》的签订,是基于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公司发展旅游项目,是向新产业迈进,既是机遇也面临挑战:一方面,公司进行多元化经营探索,有利于应对千变万化的市场环境,分散经营风险,可能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市场影响力及良好的知名度。另一方面,在公司进行多元化拓展过程中可能面临专业人才缺乏、管理经验不足等问题。

 五、其他

 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对本次交易事宜后续的进展情况进行及时的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公司与蕉岭县人民政府签订的《蕉岭县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意向书》。

 特此公告。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