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78 证券简称:闽发铝业 公告编号:2013-030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27日接到公司股东黄印电先生的通知:黄印电先生于2012年2月10日将其持有本公司18,472,000股股票质押给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上述股权质押公告已于2012年2月1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黄印电先生已于2013年8月26日将上述质押股份进行质押解除,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截止2013年8月28日,股东黄印电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8,47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5%,全部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本次质押解除后其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

 特此公告。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8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