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有色 公告编号:2013-035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3年8月28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张政先生通知,其将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8月27日,张政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40,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31%)限售股份同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用于向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8月27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8月26日。股份质押期限自2013年8月27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

 截止本公告签发日,张政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38,553,701股,股份性质为流通受限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80%。累计质押109,5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76%,其中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股份85,5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77%。

 特此公告。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有色 公告编号:2013-036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航空发动机含铼高温合金叶片项目获准备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3年8月28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收到双流县发展和改革局下发的《关于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航空发动机含铼高温合金叶片项目登记备案的通知》(双发改投资备案[2013]165号),经申请备案的航空发动机含铼高温合金叶片项目获得批准。文件主要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航空发动机含铼高温合金叶片项目

 二、建设地点:西航港经济开发区

 三、预计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为89661.7万元,其中用汇额为1140万美元,项目建设投资为61343.4万元,流动资金为28318.3万元(含铺底流动资金8495.5万元),企业自筹。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修建生产车间、综合楼、实验研发中心及其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60071平方米。

 五、建设周期:2年

 特此公告。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