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股票代码:600482 股票简称:风帆股份 编号: 2013-034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与国内某著名汽车制造商签署了发动机起停(start/stop)系统用AGM电池保底供货合同,为其四款车型配套,分九年供货,共计200余万只,合同金额超15亿元人民币,执行中以年度合同为准。

 该汽车制造商搭载起停技术的其他车型,将陆续增加使用我公司AGM电池。

 特此公告。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