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
股份获得批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88 证券简称:北大医药 公告编号:2013-29号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

 股份获得批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3年8月28日,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股东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医疗”,原名“北大国际医院集团有限公司”)收到《财政部关于批复教育部北大国际医院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西南合成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函》(财教函【2013】151号),主要内容为:同意北大医疗及西南合成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的4,000万股和3,000万股协议转让,转让价格为不低于转让信息公告日(2013年4月3日)前30个交易日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算术平均值的90%,即9.20元/股。

 本次股权转让实施完成后,北大医疗将持有公司股份69,236,545股,占总股本的11.62%;西南合成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公司股份170,356,260股,占总股本的28.58%,北大医疗及其全资子公司西南合成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仍持有公司40.2%股份,公司总股本、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未发生变化。

 北大医疗及西南合成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将按规定尽快办理股份转让过户手续,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