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3中国经济
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万晶

 由央视财经举办的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启动仪式28日在上海举行。今年的评选主题是“转型升级的智慧与行动”,评选的标准是“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年度主题贡献度”。

 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在历史机遇中寻找潮头的人物,意在彰显其创新、责任、影响力和推动力,在一线的企业家、在具有智慧和决断力的政府官员、在引领思考和行动的学者以及深入经济生活的民众中寻找2013中国经济的年度骄傲。

 在启动仪式上,中央电视台的嘉宾包括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等。来自上海的嘉宾包括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原主席冯国勤,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上海市政府原副市长胡延照,实集团原董事长、上海高院原院长滕一龙。(万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