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砖国家应急储备安排不久将启动
新华社记者 张鹏雄 杨依军

 □新华社记者 张鹏雄 杨依军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27日表示,金砖国家已就建立应急储备安排基本达成共识,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看到这一安排启动。

 易纲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已讨论并认可了建立金砖国家应急储备安排的可能性,目前金砖国家在储备安排的规模、承担比例、运作机制、治理结构等问题上也已基本达成共识。在将于二十国集团圣彼得堡峰会期间进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上,对储备安排应该会达成更大的共识。

 易纲表示,当前新兴经济体资本流入流出频繁,市场波动性和不确定性比较大,金砖国家应急储备安排的建立有利于增强有关国家的信心。他透露,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