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中证技术领先指基
涨幅排名同类第二
常仙鹤

 银河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金鹰中证技术领先指数增强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23.2%,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二。金鹰中证技术领先指数增强型基金将不低于80%的基金净值用于跟踪标的指数——中证技术领先指数。因此该基金的表现取决于标的指数的表现。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今年以来中证技术领先指数上涨27.01%,而同期上证指数和沪深300指数分别下跌9.33%和9.35%。

 分析人士认为,中证技术领先指数是由沪深市场中规模适度、流动性高的200家高新技术类公司组成,较好地反映了证券市场上具有技术领先优势的、中小市值股票价格的变动趋势,为投资者带来分享科技进步成果的投资机会。(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