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94、900940 证券简称:大名城、大名城B 编号:2013-036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兰州城关区房地产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竞得土地具体情况

 2013年8月26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顺隆实业有限公司以现场竞买方式成功竞得兰州城关区T607-1号规划路以南,高速公路高架桥以西一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

 本次竞拍事项属《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授权的董事长关于土地招投标事项权限。公司将根据本次竞拍成交确认书的有关约定与兰州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上述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二、本次竞得土地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得的项目地块位于兰州中心城区城关区,紧邻黄河风情线南滨河路,未来将与公司兰州东部科技新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区项目形成积极联动。本次项目地块的取得,将增加公司土地储备,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对西部业务区域的布局,符合公司打造城市运营商品牌的战略规划。

 特此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