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并购重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并购市场风起云涌 年内交易额超3000亿
机构携手 中国并购合作联盟横空出世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由于IPO遇阻,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将目光转向并购重组渠道。今年以来,我国并购市场风起云涌。同花顺iFinD统计显示,年初至今上市公司涉及并购重组的交易规模已经超过3000亿元。在传统产业依靠并购重组实现转型的同时,以TMT、信息产业为主的新兴产业也成为并购“高发地”。

 随着并购案例不断涌现,机构开始“抱团”占领市场高点。8月27日中国并购合作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尝试打造并购业务“一站式”服务的新模式。

 中国并购合作联盟启动仪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