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大基金专户规模
接近30亿元
余喆

 去年8月成立的英大基金公司凭借雄厚的国企股东背景和自身优势,已经成立9只专户业务,专户规模接近30亿元,整体业绩相对稳定。在专户取得良好开局的同时,今年4月份发行首只公募产品英大纯债基金,首发规模接近15亿元。分析人士认为,尽管公募基金净值有一些小的波动,但是在债券市场大环境大幅波动的情况下,该产品运作也尚属稳健。

 英大基金公司股东也正在加大对公司的支持力度,公司增资和筹备子公司的事项正在顺利推进。在其子公司成立后,凭借股东资源稳健地推进相关业务,将加速提升该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进而从根本上改善公司所管理的资产和收入结构,为公司中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余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