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4 证券简称:高德红外 公告编号:2013-040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26日在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黄龙山南路6号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7名,共计220,834,475股,代表公司总股本的73.61%,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董事长黄立先生委托董事王玉女士主持会议。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投票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2013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

 公司股东大会同意2013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截至2013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30,0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60,000万股。此次转增金额未超过2013年6月30日“资本公积——股本溢价”余额1,787,260,467.89元。

 同意:220,834,475股,占出席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2、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本次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由30,000万股增加至60,000万股,公司注册资本亦相应由30,000万元增加至60,000万元,股东大会同意修订公司章程的相应条款,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告附件《章程修订对照表》。

 同意:220,834,475股,占出席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大会已经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律师甘娟、梁俊杰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和会议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关于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附件: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章程修订对照表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