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3 证券简称:龙建股份 编号:临2013-042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3年8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发出。

 (三)会议于2013年8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11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1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贷款1.2亿元的议案》(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公司为了满足施工生产对流动资金的需求,与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国际”)签订贷款协议。平安国际以自有资金委托平安银行上海分行向本公司发放委托贷款1.2亿元人民币,共分两期发放,每期6000万元。贷款期限60个月,年利率7.00%(三至五年期贷款基准利率6.40%增加0.60%),贷款期内利率随三至五年期贷款基准利率的调整而调整并增加0.60%。

 每发放6000万元贷款,公司需一次性支付平安国际465万元服务费,1.2亿元贷款共需支付服务费930万元。

 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特此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