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东光微电 公告编号:2013-034

 1、重要提示

 (1)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2)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

 (3)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一)总体经营情况

 2013年上半年国内外经济形势较为复杂。全球经济缓慢复苏,需求不振;国内经济增长软着陆、经济增长率回落,人民币汇率持续上升,出口疲软、劳动力成本持续上升、原材料价格波动;行业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公司管理层严谨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努力克服国内经济增速放缓所带来的不利的外部环境,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公司管理层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在稳步发展市场的同时,紧紧围绕市场需求继续加大对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投入。2013年上半年,公司整体经营保持健康、平稳的状态。

 下半年,公司将通过有效的资源整合,借助新生产线的建成,通过差异化的市场定位,在巩固即有的传统优势市场的同时,加快拓展快速成长的新兴行业市场。按前期市场、研发、生产达成的进度, 公司下半年将实施与上海贝尔、海康威视、德力西、深圳美凯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配套服务工作。这也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品牌在行业客户中的声誉,有效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二)三会运作情况

 1、股东大会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共召开2次股东大会,分别是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的通知、召开、出席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董事会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共召开了3次董事会会议,分别为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董事会决议均已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

 3、监事会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监事会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本着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依法独立行使职权。报告期内公司监事会共召开3次会议;监事会成员列席或出席了报告期内的历次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对公司重大的经济活动、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履行职责进行有效监督,对企业的规范运作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公司监事会共召开3次会议,分别为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相关会议决议除特别说明外均已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未发生变化。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未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未发生变化。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不适用。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沈建平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东光微电 编号:2013-032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3年8月14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及书面通知等形式发出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3年8月2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本次董事会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详见刊登在2013年8月27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独立董事、监事对该报告发表了同意意见,详见刊登在2013年8月27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东光微电 编号:2013-033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8月25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3 年8月14日以书面、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了各位监事。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钱荣军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以举手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监事会对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审核意见如下: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会议以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监事会对公司201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核查意见如下:公司严格按照《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对首次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进行使用和管理。本年度募集资金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且所涉及的资金额、使用期限也不存在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情况,符合公司利益和全体股东利益的一致性。

 特此公告。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