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的公告

 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以通讯方式召开,大会表决投票已于2013年8月25日17:00结束。2013年8月26日,在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代表的监督下,本基金管理人对本次大会表决进行了计票,上海市静安公证处对计票过程进行了公证,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对计票过程进行了见证。参加本次大会的本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基金份额共1,018,843,287.81份,占权益登记日本基金总份额的50.55%,达到法定开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了《关于修改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次会议议案"),并由参加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为:

 同意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为895,199,078.22份,占参加本次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份额的87.86%;

 反对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为35,690,576.99,占参加本次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份额的3.50%;

 弃权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为87,953,632.60份,占参加本次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份额的8.63%。

 综上所述,本次议案同意票所代表的的基金份额,达到参加本次会议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基金份额总数的50%以上,达到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议案获得通过。

 本次会议结果将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予以核准,待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基金管理人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