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净利6500万元
耀皮玻璃上半年扭亏为盈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耀皮玻璃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0.1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526.35万元,实现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9元。

 在耀皮玻璃11.07亿元的营业收入中,加工业务收入7.23亿元,同比增长22.84%;浮法业务收入3.60亿元,同比减少25.74%。加工玻璃依然占据公司营收大头。加工玻璃的毛利率也优于浮法玻璃。数据显示,耀皮玻璃主营业务毛利率23.74%,同比增加10.97个百分点,其中,加工业务毛利率24.52%,浮法业务毛利率22.19%。

 不过,由于前期对浮法业务进行了技术改造,公司上半年浮法玻璃产品的毛利率较去年同比上升了20.13个百分点。有分析人士指出,8月以来玻璃行业进入需求旺季,浮法玻璃厂商已纷纷提价,这将带动耀皮玻璃的浮法玻璃业务毛利率进一步快速回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