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99 股票简称:紫金矿业 编号:临2013-050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有关诺顿金田收购KMC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有关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控股子公司诺顿金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顿金田”)要约收购卡尔古利矿业有限公司(Kalgoorlie Mining Company Limited,为一家澳大利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KMC”,以下简称“KMC”)事宜,详见本公司于2013年4月18日披露的“临2013-019”公告、2013年5月24日披露的“临2013-025”公告和2013年7月25日披露的“临2013-041”公告。

 就收购KMC全部已发行股份及已上市期权事宜,诺顿金田于2013年8月26日向首批接受要约的KMC股东发行64,182,097股新股(本次增发约占诺顿金田股份总数的7.45%),成功收购KMC已发行股份约91.15%。收购余下的KMC已发行股份预计在强制收购后4至6个星期内完成。

 鉴于诺顿金田本次发行新股,本公司持有诺顿金田的权益从约89.15%(由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宇(香港)国际矿业有限公司和皓金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约81.46%及7.69%)下降至约82.98%(金宇(香港)国际矿业有限公司和皓金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约75.82%及7.16%)。

 投资者若需了解详情,请参见诺顿金田于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asx.com.au)发布的公告全文。

 特此公告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