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1 证券简称:东方精工 公告编号:2013-034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16日开市时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7月16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涉及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24)。

 2013年7月22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7月23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3-025)。

 2013 年 7 月 23 日、2013 年 7 月 30 日、2013 年 8 月 6 日,公司分别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 2013-025、 2013-027、 2013-028);同时,公司于2013年8月13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9)。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