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燃气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139 证券简称:深圳燃气 公告编号:临2013-028

深圳燃气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3年8月21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13年8月26日上午9时在深圳市福田区中康北路深燃大厦十四楼第5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5名,实际到会现场表决10名、通讯表决5名(董事韩德宏先生、吕华先生、关育材先生、黄维义先生、樊斌先生因其他公务或出差,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包德元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的任期届满,公司董事会同意推荐李真先生、陈永坚先生、欧大江先生、刘秋辉先生、韩德宏先生、张小东先生、肖民先生、黄维义先生、何汉明先生和李巍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杜文君女士、胡卫平先生、柳木华先生、徐志光先生和张国昌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中杜文君女士、胡卫平先生、柳木华先生、徐志光先生和张国昌先生作为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提名第三届董事会候选人发表了独立意见: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名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合法、有效。

在对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教育背景、职业经历和身体状况等综合情况了解的基础上,独立董事认为本次董事候选人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资格和能力,不存在《公司法》、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的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

同意提名李真先生、陈永坚先生、欧大江先生、刘秋辉先生、韩德宏先生、张小东先生、肖民先生、黄维义先生、何汉明先生、李巍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杜文君女士、胡卫平先生、柳木华先生、徐志光先生和张国昌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独立董事意见详见附件一、附件二。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内容详见2013年8月27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深圳燃气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临2013-030)。

特此公告。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7日

附件一:

深圳燃气第三届董事会候选人简历

李 真,男,中国国籍,1963年出生,本科学历、双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现任深圳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委,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任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1984年8月-1990年1月,历任机械工业部科技司材料工艺处、科研管理处科员、副主任;1990年1月-1992年1月,任机械电子工业部总工程师秘书;1992年1月-1997年12月,任机械工业部科技与质量监督司行业技术处副处长;1995年12月-1997年12月,任深圳亚洲金刚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挂职交流);1997年12月-2004年9月,历任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局秘书处副主任、综合部副部长、企管部部长、工业一部部长、总裁助理兼办公室主任;2004年9月-2008年1月,任深圳市通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2008年1月-2010年7月,任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2010年7月-2013年8月,任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陈永坚,男,中国国籍,香港居民,1951年出生,工业工程硕士,现任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港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1974年参加工作,1992年-1995年,任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市务科总经理;1995年-1997年,任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市务及客户服务科总经理;2004年4月至今,任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历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现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欧大江,男,中国国籍,1958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现任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1977年参加工作,1983年5月-1995年12月,历任深圳市液化石油气管理公司业务科员、科长、经理、副总经理;1996年1月-1998年3月,任深圳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石油气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1998年4月-2004年4月,任深圳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4年4月-2007年1月,任深圳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07年1月-3月,任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07年3月至今,任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兼任深圳市燃气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燃气分会副理事长、广东省油气商会副会长。历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现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刘秋辉,男,中国国籍,1962年出生,世界经济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1983年参加工作,1983年7月-1986年4月,历任深圳市无线电厂办公室干事、深圳市长达电子公司办公室主任;1986年4月-2002年9月,历任深圳市委组织部干部处科员、调研员、副处长、处长,培训处处长;2002年9月-2007年3月,任深圳市高级经理评价推荐中心主任;2007年3月至今,任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11年4月至今,兼任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历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现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韩德宏,男,中国国籍,1962年出生,博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深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1985年参加工作,1990年9月-1996年6月,历任深圳市自来水公司工程师、科研项目负责人、管网部副部长;1996年6月-2012年7月,历任深圳水务集团调度中心主任、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2年7月至今,任深圳水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现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张小东,男,中国国籍,1964年出生,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90年12月-1994年10月,历任深圳亚奥实业公司经理助理、副总经理;1994年10月-2004年7月,历任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主任科员、副部长、部长;2003年3月-2005年4月,任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04年7月-2006年4月,任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2006年4月至今,任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历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现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肖 民,男,中国国籍,1963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8月-2009年3月,历任铁道部第三勘察设计院助工、工程师、地铁分院高工、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副分院长、副分院长兼城交分院总工程师、设计院副总工程师;2009年3月-2013年6月,任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2013年6月至今任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黄维义,男,中国国籍,香港居民,1951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1997年加入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现任港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香港中华煤气国际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暨总经理,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行政委员会委员,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暨公用业务营运总裁,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之执行董事暨行政总裁。历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现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何汉明,男,中国国籍,香港居民,1956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现任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首席财务总裁暨公司秘书、行政委员会委员,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暨公司秘书。2002年加入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历任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首席财务总监暨公司秘书。

李 巍,女,新加坡籍,1952年出生。现任新希望集团公司执行监事、四川枫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云南省妇联执委、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联合国生态人居环境论坛理事会理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理事,李巍个人教育奖励基金会主席、福布斯中文网专栏作者。

杜文君,女,中国国籍,1968年出生,工学硕士。现任国海创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1992年-1995年,任中国宝安集团电子工程师;1995年-1999年,任君安证券研究所高级研究员;1999年-2008年,任国泰君安证券公司收购兼并总部董事总经理;2008年-2010年,任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2010年-2011年,任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2012年1月至今任国海创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胡卫平,男,中国国籍,1951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现任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秘书长,兼任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1971年参加工作,历任河南省化工研究所科技室副主任、主任,国家计委国务院农资办副处长,国家计委原材料司副处长,国家计委经济预测司、产业司(国家西气东输办公室)副处长、调研员,国家发改委能源局调研员、处长,国家能源局油气司副司长。现已退休。

柳木华,男,中国国籍,1969年出生,会计学博士、教授。现任深圳大学经济学院财会学院院长,兼任深圳市会计学会副会长、深圳市审计学会副会长,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1990年参加工作,1990年8月-1993年4月,任武汉索福电脑有限公司程序员;1993年5月-1994年8月,任武汉东湖开发区产业公司编辑、会计;1997年7月-2000年8月,历任中国投资银行深圳分行会计、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会计。2003年7月至今,任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高校教师。

徐志光,男,中国国籍,1965年出生,经济法硕士。现任万商天勤(深圳)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委员,兼任深圳华来利投资控股(集团)公司董事、深圳鼎业村镇银行监事会主席、珠海欧比特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1989年参加工作,1989年7月-1996年5月,任深圳国际商务律师事务所律师;1996年5月-2007年8月,任广东万商律师事务所主任;2007年8月至今,任万商天勤(深圳)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委员。

张国昌,男,中国国籍,香港居民,1962年出生,金融学博士、教授。现任香港科技大学会计学教授。1991年9月-1993年8月任加拿大滑铁卢大学金融学助理教授,1993年9月-2001年6月任香港科技大学会计学助理教授,2001年7月-2004年6月任香港科技大学会计学副教授,2004年7月至今,任香港科技大学会计学教授。

附件二:

深圳燃气独立董事关于提名第三届董事会候选人的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对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的有关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名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合法、有效。

在对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质、专业经验、职业操守和兼职情况等情况了解的基础上,我们认为本次董事候选人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资格和能力,不存在《公司法》、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的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

同意提名李真先生、陈永坚先生、欧大江先生、刘秋辉先生、韩德宏先生、张小东先生、肖民先生、黄维义先生、何汉明先生、李巍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杜文君女士、胡卫平先生、柳木华先生、徐志光先生和张国昌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俞伟峰、张建军、王晓东、刘磅、杜文君

2013年8月26日

证券代码:601139 证券简称:深圳燃气 公告编号:临2013-029

深圳燃气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8月21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监事发出,会议于2013年8月26日上午10时在深圳市福田区中康北路深燃大厦十四楼第3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监事应到5人,其中4人亲自出席,监事邓中富委托监事会主席赵守日出席并代为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赵守日先生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公司股东推荐的赵守日先生、杨松坤先生、武敏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此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审议通过后的股东代表监事与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后产生的2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以上候选人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8月27日

附件:

深圳燃气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赵守日,男,中国国籍,1957年出生,经济学博士。现任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2004年6月-2004年10月,任深圳市国资委监督稽查处调研员;2004年10月-2006年7月,任深圳市国资委业绩考核处处长;2006年7月至2011年5月,任深业(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2011年5月至今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

杨松坤,男,中国国籍,香港居民,1962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现任港华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1988年加入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历任广州培训中心总监等。历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监事,现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武敏,女,中国国籍,1972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历任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高级经理、副部长、经营管理部副部长。

证券代码:601139 证券简称:深圳燃气 公告编号:临2013-030

深圳燃气关于召开2013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时间: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上午9:00

●股权登记日: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是否提供网络投票:否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

本次股东大会为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

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上午9:00。

(四)会议的表决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表决方式为现场投票方式,其中独立董事和非独立董事分开选举,选举董事、监事都采用累积投票制。

(五)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中康北路深燃大厦十四楼第5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 一) 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

1.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选举董事候选人李真先生为公司董事;

(2)选举董事候选人陈永坚先生为公司董事;

(3)选举董事候选人欧大江先生为公司董事;

(4)选举董事候选人刘秋辉先生为公司董事;

(5)选举董事候选人韩德宏先生为公司董事;

(6)选举董事候选人张小东先生为公司董事;

(7)选举董事候选人肖民先生为公司董事;

(8)选举董事候选人黄维义先生为公司董事;

(9)选举董事候选人何汉明先生为公司董事;

(10)选举董事候选人李巍女士为公司董事。

2.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杜文君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

(2)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胡卫平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3)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柳木华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4)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徐志光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5)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张国昌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二)审议《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

1.选举监事候选人赵守日先生为公司监事;

2.选举监事候选人杨松坤先生为公司监事;

3.选举监事候选人武敏女士为公司监事。

上述议案内容已在《深圳燃气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与《深圳燃气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中披露,公告全文刊登于2013年8月27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截至2013年9月5日(星期四)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持有本公司股票的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及参加表决,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样式见附件。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4. 公司董事会邀请的其他人员。

四、本次股东大会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应持证券账户卡、持股凭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等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个人股东需持本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和持股凭证办理登记,个人股东的授权代理人须持身份证、委托人持股凭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股东可采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

2013年9月 9日-10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股东的信函或传真到达日应不迟于2013年9月10日下午5:30。

3.登记地点及授权委托书送达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中康北路深燃大厦11楼董事会秘书处

4.注意事项

请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会议现场。

五、 其他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与会人员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电话、传真:0755-83601139 邮编:518049

联系人:谢国清、李佩铭 电子邮箱:xgq@szgas.com.cn,lipm@szgas.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7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公司)出席2013年9月12日召开的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对以下事项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时间:

对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投票指示:(选举董事、独立董事采用累积投票制,如未作具体指示,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

序号审议事项同意反对弃权
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计票数为:代表股权数 *10= 股)

(1)选举董事候选人李真先生为公司董事   
(2)选举董事候选人陈永坚先生为公司董事   
(3)选举董事候选人欧大江先生为公司董事   
(4)选举董事候选人刘秋辉先生为公司董事   
(5)选举董事候选人韩德宏先生为公司董事   
(6)选举董事候选人张小东先生为公司董事   
(7)选举董事候选人肖民先生为公司董事   
(8)选举董事候选人黄维义先生为公司董事   
(9)选举董事候选人何汉明先生为公司董事   
(10)选举董事候选人李巍女士为公司董事   
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计票数为:代表股权数 *5= 股)

(1)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杜文君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   
(2)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胡卫平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3)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柳木华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4)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徐志光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5)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张国昌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总计票数为:代表股权数 *3= 股)

选举监事候选人赵守日先生为公司监事   
选举监事候选人杨松坤先生为公司监事   
选举监事候选人武敏女士为公司监事   

股东签名(盖章):


注:股东(含受托人)在候选人后面对应的空格内打“√”,则视为将其拥有的表决权总数平均分配给相应的候选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