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4 证券简称:中葡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018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上午10:30,以现场方式在乌鲁木齐红山路39号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3年8月15日以电话、传真、电邮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2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2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修订公司制度和规则的议案。

 由于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上交所信息披露规则等有关规定发生了重大变化,公司对下列制度和规则作出了修订并制定了《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反舞弊与举报制度》:

 (一)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

 (二)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

 (三)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修订)

 (四)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修订)

 (五)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修订)

 (六)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实施细则(修订)

 (七)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修订)

 (八)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修订)

 (九)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反舞弊与举报制度

 本议案第(一)和(二)条规则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上述制度和规则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该议案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二、关于转让上海新天国际大厦8层、9层房产的议案;

 2012年10月24日,公司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对外出售公司所拥有的上海新天国际大厦(位于上海浦东福山路450号)8层、9层房产的议案。公司委托具有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对新天国际大厦(位于上海浦东福山路450号)8层、9层房产进行了评估。根据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中联评报字[2012]第765号评估报告,评估基准日为2012年8月31日,公司拟出售的上海新天国际大厦8层、9层,账面原值3,579.25万元,账面净值3,086.68万元,评估值5,946.40万元,评估值与账面价值比较增值2,859.72万元,增值率92.65%。公司已经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连续公开挂牌转让,截止目前尚未成交。

 为了加快资产处置效率,按照国有资产处置以及产权交易所的有关法规和规定,公司考虑在评估期满前调整挂牌价格,以不低于评估值90%的价格进行挂牌。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调整的资产的评估值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将根据挂牌进展情况另行公告本次转让具体情况。如本次未能摘牌并成功交易,公司将视情况决定重新评估后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履行相应公告程序。

 该议案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出售上海新天国际大厦8、9层房地产项目资产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