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89 证券简称:宇顺电子 公告编号: 2013-061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18日开市时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6月19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2013年6月21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6月25日、2013年7月2日、2013年7月16日、2013年7月23日、2013年7月30日、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3日、8月20日公司分别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同时,公司于2013年7月9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和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对重组涉及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尽职调查以及撰写本次重组的相关文件。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