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创业板分级“一鱼三吃”
李良

 对于热衷于创业板的投资者来说,正在发行的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基金为他们提供了放大杠杆的机会,但机会并不止于此。富国基金表示,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基金成立后,将会提供“一鱼三吃”的操作策略:除了提供2倍的杠杆外,还能为投资者提供创业板指数分级基金场内外套利机会,以及提供“约定收益”的机会。

 据了解,作为创业板市场首只分级基金,正在发行的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基金同时在场内与场外发售。其中,场内认购的份额在基金成立以后将按照1:1的比例自动分离为富国创业板A与富国创业板B。其中,“主守”的富国创业板A类似于一个票息收益较高的浮息债,约定年收益为“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后)+3.5%”;而“主攻”的富国创业板B则是一种便宜的获得杠杆的投资手段,初始杠杆2倍,预期收益与预期风险都较高。(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