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贸区点燃市场热情 概念股闻风蠢蠢欲动
业内人士认为,贸易、港口、物流、金融等领域将最受益
倪铭娅
GETTY图片

 □本报记者 倪铭娅

 上海自贸区方案获批再次点燃了市场对自贸区概念的热情。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表示,过去十年,中国与东盟坚持通过对话增进信任,通过建立自贸区拉动区域合作,双方的合作关系成为本地区发展和稳定的动力和支柱。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获悉,广西多地正积极建设主要面向东盟的自由贸易区经济带,相关概念股有望接棒下一轮涨停潮。

 业内人士认为,上海自贸区方案获批强化了市场对自贸区带来的行业转型升级预期。在此背景下,受益于自贸区以开放促改革的经济发展新格局,物流、地产、商贸等板块有望迎来新一轮发展“黄金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