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推年年利定开债基
李良

 在市场持续震荡的此背景下,“收益流动两不误”的定期开放债基魅力凸显。借此东风,汇添富基金公司推出汇添富年年利定期开放债基。

 值得关注的是,拥有业内最全定期开放债基产品线的汇添富基金,旗下产品业绩同样出色。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8月22日,汇添富理财60天A/B的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6.183%、6.471%,成为同类可比产品中唯一A/B份额7日年化收益率均超6%的产品。同时,汇添富理财60天A/B今年以来也分别取得2.82%和3.01%的净值增长率,亦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