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顺股份ITO导电膜二期项目将试产
游沙

 万顺股份26日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亿元,同比增长54.67%;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6211万元,同比增长11.21%,基本每股收益0.15元。

 分产品来看,公司两大传统业务纸质包装材料和铝箔包装较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97亿元、6.29亿元,新兴业务ITO导电膜实现营业收入2761万元,毛利率37.17%。据悉,公司在一期一条导电膜生产线顺利达产、供不应求的状态之下,公司积极投资三个亿扩建二期项目,新建6条导电膜生产线。二期项目建成达产后,公司将拥有导电膜350万平方米/年产能,成为中国最大的ITO导电膜制造商。

 公司董秘黄薇表示,受触摸屏大尺寸趋势影响,目前导电膜整体需求仍然旺盛,整个市场仍然是供不应求。随着三季度智能手机旺季到来,公司选择加快二期项目建设,目前公司二期项目第一条年产50万平方米的生产设备已从德国运回,接下来将进行短时间的试产后再正式投产,以后将每隔1个月引进一条生产线,争取年内完成引进二期300万平方米产能。

 半年报显示,公司研发投入增长迅速,报告期内,公司投入研发费用2357万元,同比增长316.58%,2013年5月,导电膜生产项目被广东省发改委列为省区域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试点领域重点项目之一。黄薇表示,公司同时扩宽了对导电膜产品应用领域的研究,并在智能窗膜的研发上取得进展,未来随着智能玻璃市场的发展,智能窗膜业务将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游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