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开放式基金在直销机构
单笔申购申请最低限额及定期定额申购每次最低扣款额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相关开放式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有关规定,本公司决定自2013年8月29日起,对于本公司管理的可在直销机构办理申购业务的开放式基金,将其在直销机构的单笔申购申请最低限额调整为100元;对于本公司管理的可在直销机构办理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开放式基金,将其在直销机构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每次最低扣款额调整为100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调整在直销机构的单笔申购申请最低限额

 自2013年8月29日起,投资者通过直销机构(包括本公司分公司、理财中心、网上交易系统、移动客户端)办理以下基金的申购业务,其单笔申购申请最低限额调整为100元:华夏成长混合(前端)、华夏债券(A/B/C)、华夏回报混合(前端)、华夏经典混合、华夏大盘精选混合(前端)、华夏货币A、华夏收入股票、华夏中小板ETF、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华夏稳增混合、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华夏蓝筹混合(LOF)、华夏复兴股票、华夏全球股票(QDII)、华夏行业股票(LOF)、华夏希望债券(A/C)、华夏策略混合、华夏沪深300ETF联接、华夏盛世股票、华夏亚债中国指数(A/C)、华夏恒生ETF联接(人民币)、华夏安康债券(A/C)、华夏理财30天债券A、华夏收益债券(QDII)A(人民币)/C、华夏理财21天债券A、华夏纯债债券(A/C)、华夏双债债券(A/C)、华夏兴华混合。此外,自2013年8月29日起,投资者通过直销机构办理华夏货币B、华夏理财30天债券B、华夏理财21天债券B的申购业务,其追加申购最低金额调整为100元。

 截至2013年8月29日,华夏成长混合(后端)、华夏回报混合(后端)、华夏大盘精选混合(后端)、华夏红利混合(前端/后端)、华夏优势增长股票暂停办理申购业务,如上述5只基金恢复办理申购业务,其在直销机构的单笔申购申请最低限额调整为100元。

 二、调整在直销机构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每次最低扣款额

 自2013年8月29日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电子交易平台(包括网上交易系统、移动客户端)办理以下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其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每次最低扣款额调整为100元:华夏成长混合(前端)、华夏债券(A/C)、华夏回报混合(前端)、华夏经典混合、华夏大盘精选混合(前端)、华夏货币A、华夏红利混合(前端)、华夏收入股票、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华夏稳增混合、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华夏优势增长股票、华夏蓝筹混合(LOF)、华夏复兴股票、华夏全球股票(QDII)、华夏行业股票(LOF)、华夏希望债券(A/C)、华夏策略混合、华夏沪深300ETF联接、华夏盛世股票、华夏亚债中国指数(A/C)、华夏恒生ETF联接(人民币)、华夏安康债券(A/C)、华夏收益债券(QDII)A(人民币)/C、华夏纯债债券(A/C)、华夏双债债券(A/C)。

 截至2013年8月29日,本公司电子交易平台暂不办理华夏成长混合(后端)、华夏债券B、华夏回报混合(后端)、华夏大盘精选混合(后端)、华夏红利混合(后端)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如上述5只基金在本公司电子交易平台开始办理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其在电子交易平台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每次最低扣款额调整为100元。

 三、其他提示

 本次调整仅限于投资者通过直销机构办理基金申购、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办理基金申购业务的单笔申购申请最低限额暂不进行调整,投资者在代销机构办理的单笔不足1000元的申购申请,本基金有权拒绝。投资者在代销机构办理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最低扣款额应遵循代销机构的规定。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