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基金周报

 帮忙资金成本大增

 新基金首发规模急剧下降

 “钱紧”过后资金利率中枢明显抬升,“惩罚性赎回费”8月起开始征收……在多重因素作用下,新基金发行的“帮忙资金”成本大增,一些基金公司表示无力承担,因而放弃了“面子工程”建设。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近期的基金发行。Wind数据显示,8月以来新成立的27只基金平均募集规模跌破10亿元。

 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基金公司业绩

 大公司“盆盈钵满” 小公司仍在“烧钱”

 上半年基金公司业绩剧烈分化:数家大公司获得丰厚利润的局面仍在延续,且利润同比增幅不小;排名中游的公司通过各种方式还能保有一片天地,但那些新进入者仍挣扎在生存边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