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93 证券简称:山东如意 公告编号:2013-027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8月19日以电子邮件和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并于2013年8月23日上午9: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5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5人,会议由董事长邱亚夫先生主持,根据《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会议合法有效。与会董事通过讨论,形成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聘请中介机构对相关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公司将按照相关制度的要求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公告。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进展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3日

 证券代码:002193 证券简称:山东如意 公告代码:2013-028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3年8月19日,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本公司”) 发布了《关于策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2013年8月23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策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